昨天(27)的新聞((連結))指出,購物狂憂鬱症比例高,難怪我最近覺得我有憂鬱症的症狀出現,易餓、嗜睡、頻尿、做惡夢.....,每當看到身邊朋友拿出新的玩具,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手滑了一下,東西就出現在我家了!!!!!!這真的好恐怖............

上次看到回頭草關先生拿了一個鏡頭,有紅色橡皮筋,讓我想到,閃亮兄也有好多顆紅色橡皮筋的鏡頭,又讓我想到CB哥好像也好多顆,怎麼我身邊的朋友都那麼愛把鏡頭綁上紅色橡皮筋咧!!!!於是,我又手滑了!!!!!!紅色橡皮筋,我來了...........

獎!!獎!!原來GRD3也有出L鏡,我真的好愛L鏡
DSC_0009.JPG

一度被我關起來的D60,因為L鏡的關係,讓它遠離那冰冷的防潮箱
R0014074.JPG

其實這個L鏡很便宜,所以我完全沒花到任何一毛錢,CP值算非常非常高的,只要一條紅色橡皮筋,能夠讓你爽度破萬
R0014075.JPG

有人想要爽度破萬的L鏡嗎??我家好多,可以送你們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