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家沒事做,這陣子也一樣,都是沒事做,從一個兼職的奶爸變身從為專職的奶爸,我想這都要感謝政府,在失業率極高的時候,還能編造出一連串的謊言,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連領個失業給付,都能刁難我,可見,這個世界反了,等我當上立委的時候,你們就通通回家吃大便吧!!!!!

回到主題,今天的MD小捧油還是一樣,就是我家的小捧油啦,有著口愛天真無邪的外表,其實是個小惡魔,剛好我的相機有了那條紅色橡皮筋的加持下,成功離開了防潮箱,就抓了兩個小捧油來外拍,這應該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她叫sweety,一間始就告訴大家"我兩歲了"
DSC_0005.JPG

平常的興趣是"打籃球",看她運球的技巧,絕不輸給錢薇娟,將來必定是WSBL的明日之星
DSC_0019.JPG

不止籃球打的好,也是可走偶像派的路線((((我家有偶像包袱可以租借,歡迎洽詢
DSC_0021.JPG

今天姊姊帶著弟弟一起打球,可惜弟弟只會流口水
DSC_0029.JPG

今天天空好藍好藍,真是超級藍
DSC_0023.JPG   

下次要外拍,歡迎外借小小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