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月底才從墾丁度假回來,但,愛好和平、崇尚自然的我,一定要讓自己的青春,寫下無限美好的回憶,當然不能放過暑假的尾聲,走吧!!我們企花蓮。

老實說,台灣很多景點我都能一一數出來,唯獨後山,我完全不知道該玩那裏,只能上網爬文,看看網友們的推薦,但,勤奮爬文、好學不倦的我,終於生出了花蓮行程,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網友們,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行程,我們還是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坐著休息,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這麼愛休息的,沒錯,是因為行程估錯,應該可以多排些景點的,只是,花蓮好長,每個景點都好遠,騎機車屁股會破掉吧,就......算了,同學在約十月花蓮泛舟,我只能說,明年澎湖見......

七早八早坐5點33的車,從田中到花蓮,11點才到,幹,屁股都快長痣瘡了,還有人給我遲到,說好的5點接人,5點18才給我下來,害你老子飆車從北斗到田中花了10分鐘,真危險


本來坐車可以悠閒的吃零食,就有人遲到,沒有去7-11買餅乾,餓得要死,中午就吃這些囉


吃完午餐,放個行李,第一站就來到太魯閣




太魯閣牌樓再往上騎,終於到了長春祠,這裏遊客超級多,陸客佔了60%,要說台語,他們就聽不懂了


再往上騎,會先到燕子口,為什麼叫燕子口呢??自己google一下吧


後面那個丫豆仔根本想謀殺,看他的手,在推人,嗶嗶,犯規!!


中途經過了部落灣(照片尺度關係,無法公開),又回去九曲洞,這才是災難的開始,從九曲洞回來七星潭,延路一直下雨的啦,又沒買雨衣,幹,全身都溼了。
在九曲洞都要戴這種工程帽,石頭掉下來才有保護,可是,那裏的石頭都跟頭一樣大,一樣會死人吧!!


晚上住七星潭的民宿,因為不推薦,所以不公開。下次我會住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算貴。

晩上去逛自強夜市,人好多











以上網友推薦的,通通沒吃到,每攤都要排一小時以上,誰受得了

繞到市區去喝鋼管紅茶,丫公會在整點時跳鋼管舞哦(誤)


雖然第一天很晚才睡,第二天一樣很早起,就只為了看日出,踏馬的颱風,都快6點了還看不到太陽


四個早起的瘋子,臉還腫腫的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起就是為了吃這個,打打喜,師傅現場製作,入口即化,師傅假日才會來柴魚博物館,他平日都在自己的店裏,叫"日本食堂"吧!!




這個黑潮伴麵也很好吃,都在七星柴魚博物館裏


曼波魚丸湯,聽說也不錯吃


七星潭結束就往市區出發,沿途會經過松園別館


有一大片很宮奇俊的牆


這裏以前是日本將官住的地方


由於時間還非常非常的早,所以,又繞到吉安的慶修院


要拜拜前記得先來洗手


這裏有種安祥的感覺,適合養老生活


裏面的健築物都是日式的


離開了慶修院,我們開始市區小吃行,第一站,炸蛋葱油餅,要排45分鐘,連隔壁的也要40分鐘,算了,不吃


接下來,公正包子,排三十分鐘,我們派代表去排


還跑去買曾記麻糬,一直下雨,不爽拍了,躲雨比較重要,兩天的花蓮行,就在下雨、太陽中度過,都是該死的颱風,還有一群人潮,啃,下次要安排非假日去了,排隊就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