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路過田中,順路晃去一間很好吃的豆花店,排了十幾分鐘,終於買到了豆花,我前面那位仁兄,買了十碗,一看就知道是內行的,而我前面前面的那位仁兄,居然只買了一碗綠豆沙,有沒有搞錯,排了十幾分鐘,只為了碗綠豆沙,我想,他一定住隔壁吧!!換到我時,我只叫了五碗,不多不少,後面的還有得買,真是佛心來了,這間豆花店的老闆很有個性,有一次,我前面那位客人點了碗"綜合豆花不加花生紅豆換粉圓",老闆回他,那就是"粉圓豆花",下次請點粉圓豆花就好了.....雖然照片拍起來不好看,但,真的不錯吃啦!!!!

它的冰豆花,完全是用綠豆沙的


豆花超嫩的,入口即化


這是花生


紅豆煮的好飽滿,完全沒有糊掉的感覺


雖然紅豆長的很像"蟑螂蛋"


一碗綜合豆花才賣30元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間吧!!就在斗中路一直走,過了省錢超市,左手邊有人在排隊那間,我完全不知道店名,老闆說,休假時間不固定,完全是看心情的啦,不過通常我經過都有在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