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九月就一直想買一台KHS T3小折
可是,價錢真的超級不美麗,也不打折
所以只能打消這個念頭,就在今年,領了年終後,又有買小折的念頭了
話話我的年終買了好多東西,似乎我的年終領很多,其實只有一點點,以上都是真的,我敢發誓!!

就在4月底,人生第一台小折正式入袋,真的有裝進攜車袋裏啦!!
T3就是要買白色的,因為,我喜歡白色的,暫時叫它【小白】←一點創意也沒的名字

全身照(請忽略背景)



大大的KHS


純正血統,F20-T3


前變速,護蓋自已加裝的,不便宜,老闆幫我裝一個銀色的,比較不會突兀


後變速,有9個齒輪盤,共27段變速


KHS的軟尾巴


龍頭,把手不好握,是該換一個了(請忽略青葱、菜籃、椅子....)


再來張全身照吧!!


買了小折後,我很認真的騎出去運動,光5/2就騎了快40km,整個屁股就快裂開了
只是,最近比較沒在騎
但,老爸每週都會騎去上班
整個C/P值就大大提升了,買小折的功用就是在這裏嘛!!
全家都能運動,也因為這樣
暫且不帶到斗六去騎囉!!也比較不會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