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的事千萬不能做
因為
我就感同深受
昨天
在火車站辦活動
音樂抓的不多
又要有母親節的氣氛
所以我就放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輕快又有母親節的感覺
惠茹就問陽光唬:難道都沒有別首了嗎?
於是我就跟陽光唬說:是有啦!只是我不想放
於是我就一直放下去
只是自己覺得有些快吐了
所以我就改放"母親像月亮一樣"and"感恩的心"
只是這兩首真的太悶了
所以
我後來決定
就讓"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來打動遊子的心吧!!
就真的背景音樂、拍照時的音樂、送康乃馨時...都一直放這首
結果
晚上我在睡覺時
腦子裏都是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