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被騙了
想不到聰明的我
騙了別人那麼久
這次居然被騙
所謂
一騙還有一騙高
不得不佩服那些詐騙集團的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早上快十一點
接到一通電話077460105
騙:請問是林XX先生嗎
我:嗯
騙:這裏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我們在台中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起出五百多本存折,裏面有兩本是你的名字,必須請你今天下午三點前到高雄縣政府警察局接受調查
我:(心想這應該是騙人的吧)你說你是什麼?
騙:再跟你說一次這裏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這樣你清楚了嗎?
我:那你的電話幾號?
騙:你手機顯示的就是我們的號碼
我:哦!那你說我怎樣
騙:(很兇的口氣)再跟你說一次,"這裏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我們在台中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起出五百多本存折,裏面有兩本是你的名字,必須請你今天下午三點前到高雄縣政府警察局接受調查"
我:那兩家銀行
騙:安泰、玉山
我:(心想靠腰咧,居然換我中獎了)可是我要上班吶
騙:再跟你說一次,你下午三點前必須到這裏接受調查
我:哦!我去查一下,請問你的警察編號?名字?
騙:6xxxxx,林嘉義(他說他叫林嘉義啦!!)
我:那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騙:(很生氣說)你已經犯了金融法第xxx條,必須要接受調查,已經有28人出面指證受害,已經有八百多萬的金額匯入你的戶頭
我:(心想八百多萬吶,如果真的匯給我不知道有多好)那我查証一下,等一下再打給你
騙:(還是很生氣)你最好給我快點打來,二分鐘內給我打過來,不要讓我發現你在串証
我:(心想跟誰串證)好啦好啦,掛掉電話

接下來帶著緊張與不安的心情
心想該不會我今天要請假吧!!
於是我就打給165
165:喂,165你好
我:剛有一個高雄縣政府警察局打給我,叫我去做筆錄,說我犯了什麼罪
165:(客氣的說)那是騙人的啦!!警察不會打電話叫你去做筆錄的,他會發涵叫你去報到。
我:是哦!!可是電話是077460105吶
165:他會切換號碼
我:那我要再打給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嗎?
165:不用了啦!你打也只是打給警察局而已,他會說這是詐騙的
我:半信半疑的掛了電話

我還是很好奇的查了077460105

一堆網友說是詐騙的啦!!
而且我看了那些人的敘述
一模一樣的內容
只有那個警察的名字不一樣
連案發的地點都一樣
存款簿的銀行也一樣
後來我看了一下那個網友發文時間

去年八月
我說騙子先生
你同樣的手法用那麼久
還差點嚇死我
呼!!好在有165

不過那165的聲音聽起來還不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