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忘了要寫什麼

其實我每天的行程就是
起床→騎車→坐車→騎車→上班→午餐→睡覺→上班→下班→騎車→坐車→騎車→回家→看電視→上網靠腰→睡覺
就是這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上下班等車或坐車時就在發呆
朋友都說: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沒錯
就像衛年紙一樣
靠...不知不覺我已經滿二十了(很心噓)

回家的時候就想到
從去年八月底後我整個就過得很可憐
多可憐!!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靠腰過了
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到底那裏可恨了呢??

我承認
我只是愛靠腰而已丫
靠腰不可恨吧!!

我再承認
我是不喜歡歐巴桑
可是我也沒跟歐巴桑大逆不道丫
畢竟我還是有讀過"企業倫理"的
不知道誰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忘了
沒錯
我是很容易建忘的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財神爺丫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找我呢??
-------------------------------------------
一切就像那英唱的那首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