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騎車時想了好多事情
結果
上無名要寫時
都"忘了"

昨天去九族時
許了願望
我要加薪→那是不可能的
我要換工作→那也不可能
我愛大家、大家愛我→難上加難
所以
昨天許的願望等於跟沒許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
我希望
在6/30以前
真的能夠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些東西
至少6/30以後還能利用這些東西來騙吃騙喝
---------------------------------------
陶媽走了
好像光陰的故事也快結束了
就像片尾曲一樣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時間過的真快!!
---------------------------------------
每打一次就要想標題
難怪那麼多人用日期來當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