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是不是很難溝通
很多事情
你覺得這樣
但我覺得那樣
你喜歡做我的工作
但我不喜歡別人做我的工作

很多事情也有輕重緩急之分
我不喜歡做事拖拖拉拉
也不喜歡在不急的情形下去急著完成
更不喜歡佔用別人的東西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不喜歡佔用別人的空間
更不喜歡被別人佔用我的空間
或許
你會覺得那是大家的空間

那還是我的空間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很懶得去講
因為
這是最基本的態度
或許
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態度

我有點反骨
不喜歡待辦公室裏
不喜歡做很多事情
只喜歡在櫃場
因為
在櫃場我可以自在的工作
做自己該做的事

你的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