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都一直出現
有時候真想跑去躲起來
讓大家找不到
我真的該搞自閉嗎??

昨天難得不用加班
突然心血來潮
約了勝杰出來吃飯
又跑去唱歌
算是幫勝杰餞行吧!!

回家後
一直想那六箱
怎麼可能多包那麼多箱
一直反覆的看照片
靠腰
真的少了六箱
哎....我真的算數不好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我要一直的戰鬥下去嗎??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才是對的
可惜
我沒那種功力
相信再磨練一陣子
我也會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吧!!

----------------------------------------------
一年了
整整一年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段日子是怎麼過下去的
開心的過??
難過的過??
不知道
只知道唱歌時有些歌不能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