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也圓滿結束了
名次也是預料中的結果
在回家的路上
丸子打電話來問結果
我告訴他
更讓我們相信黑暗面
沒關係
就像老師講的
創造自己的價值
很高興
大家辦到了

雖然這次的高雄行沒玩到什麼
沒有去旗津吃海產
沒有去吃海之冰
沒有去逛夢時代
沒有去坐愛之船
沒有去逛新堀江
沒有去....
只有去海科大and大統百貨吃晚餐
也算是值得了啦!!

-----------------------------------------------
因為某件事
遇到某個人
讓我更想加速離開那個地方
讓我七早八早就趕著坐車回彰化
一切都是不想看見某個人
當然大家也都看得出來
很感謝好人and丫冠
知道我在閃什麼
所以配合我
很多時候朋友的一些小小舉動
都能夠讓你感動許久
你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二王一后合體成功
期待下次再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