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退伍前學弟跟我講一件事
學弟:學長,退伍後一起騎單車環島去
我說:好丫,記得找我..
於是我就順利的退伍去了
那陣子超流行單車環島
從"練習曲"到"巨大董事長"
大家都在單車環島風
隨著高油價時代的來臨
老媽又不讓我買車
所以
我就想甘脆買一台"卡打車"
想了很久
一直沒有行動
於是
今天晚上跑去捷安特看看
看到牆上掛著三台腳踏車
我說:老闆,這台價錢多少??
老闆:這台三萬多,那台六萬、再旁邊那台二萬多!!
我說:...........哦!!

又看了一下

我問:老闆,都缺貨嗎??
老闆:要看目錄哦!!要的話再訂..你要多少價位的??
我說:一萬左右的好了(我居然凱到可以買一萬多的腳踏車)

於是老闆就拿了目錄給我看
看了一堆車
都長得一樣
價錢就不同
有四千、五千、六千、一萬、二萬.....六萬

選擇真多
真不知道該買那一台好
又到了決擇的時候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