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想說車子好久也沒發動了
來去發一下看今年會不會發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拿著鑰匙
走到車子的前面準備開車門
奇怪
為什麼無法轉動鑰匙把門打開
咦..門居然沒鎖
難道我上次忘了鎖門嗎??
管他的
把門打開後看了車子裏面
怎麼那麼亂
難道有狗進來弄亂的嗎??
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就把鑰匙插到鑰匙孔裏想要發動
暗..居然沒電
又仔細看了車子裏面為什麼不該出現的都出現了
不是應該好好放在置物箱裏的嗎??
心想
哇............
被偷了





我的車停家的旁邊
居然敢來偷我的車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
裏面根本就沒東西可以被偷
哈哈哈哈哈..........笨賊
你以為我的車很高級嗎??
你以為我的車裏面有裝高級音響嗎??
你以為我的車有放很多貴重的物品嗎??
錯錯錯........
它只是台老爺車而已

不過這應該是去年的事情了啦!!
總之
沒損失就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