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仔就是輔導長
當兵的時候
每個單位都有一位輔導長
而我也一樣
有一位輔導長
我們都叫他大蕃薯
尤其是穿黃軍服時更像

我的輔仔很靠杯
貪小便宜
吃兵、打兵、罵兵、ㄠ兵、玩兵....
什麼都會啦
尤其是
每個月都要擴大慶祝
就是買一大堆吃的請他吃啦
每次都是自己出的主意
又說不是他策劃的

每天都把隊上的文書都當成他的政戰士
常常從政戰室打電話到隊上
叫文書來政戰室找輔仔
下去後
一直靠夭
事也不做
每次都找人陪他在那邊哈啦
常常害我們文書事都沒做完
結果都被分隊長罵

我都已經退伍了
還打電話來問我事情

你是輔仔還是我才是輔仔
什麼事都不會
當什麼輔仔嘛
要不要把薪水給我
真搞不懂國家一個月付五萬給你是幹嘛的

-------------------------------------------------------------------

繼"其實當兵也不錯"後另一篇
輔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