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週休二日當然要出去玩玩囉!!

昨天
台南一日遊
吃了棺材板、蝦卷、豆花、蝦餅....
途中經過我的母校"成大"
沒有拍照留念
真可惜

更可惜的是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25 Wed 2008 23:23
  • 女兵

今天下班途中看到一位女兵
站在路口交管
許多當兵的弟兄都說女兵不好看
於是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那位女兵
嗯....還真的不好看!!

-----------------------------------
今天史先生居然驗那麼久
驗到一點
害我中午都沒休息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也不知道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老姐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
今天又是在家睡一整天的日子
放假就是要睡
然後睡飽就是看電視跟吃
就是要一直這樣
才叫放假嘛!!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一個學弟過逝的消息
聽到後真的很感傷
哎~~人生啊!!
說走就走
搞不好那天一個不小心
也就......

所以
要好好把握每一段日子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
上槐一群人去烤肉
畢業的或是在校的
好多人參加哦
準備的東西也超多的啦!!
吃都吃不完

還騎著腳踏車去田頭國小
我是騎小小台腳踏車
腳超酸的啦!!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5年6月4日
我從環球畢業
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
記得那年畢業典禮很特別
什麼都沒有
只有穿著學士服與同學拍照
領完畢業証書後
就各自再見了
什麼畢業典禮通通因為前一天下雨而臨時改在國際會議廳
簡值就是......唉!!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文助今天升格當爸爸囉!!
成員再添一枚
是個女生
改天再過去看看你們家可愛的小女生

-----------------------------------------
七月要去墾丁
去還是不去呢??
哈哈!!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mail
啥.....
同學會
我們班居然要開同學會了啦!!
畢業算一算也......3年了
真快!!
有些人也結婚生小孩了
有些人還是在混吃等死
人生丫!!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
吃粽子
睡覺去

今天的日子過得真爽
一直睡一直睡
呼....
假日就是要這樣過的嘛!!

墾丁行!!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5 Thu 2008 20:27
  • 好多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都一直出現
有時候真想跑去躲起來
讓大家找不到
我真的該搞自閉嗎??

昨天難得不用加班
突然心血來潮
約了勝杰出來吃飯
又跑去唱歌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比賽也圓滿結束了
名次也是預料中的結果
在回家的路上
丸子打電話來問結果
我告訴他
更讓我們相信黑暗面
沒關係
就像老師講的
創造自己的價值
很高興

ja43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